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校团委】关于征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项目活动选题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8-06-19  点击:[]  作者:  来源: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建设,增强第二课堂项目活动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针对性,更好地发挥第二课堂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应有作用,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项目活动选题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1.坚持需求导向,项目活动集中围绕在校同学关心关注的成长发展需求进行设计、实施。

2.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我校第二课堂实践中的薄弱环节、领域,设计项目活动

3.坚持创新导向,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实际和办学特色,注重第一、二课堂的有效融通,摒弃第二课堂教育与本职工作混淆,开拓思维,设计实施创新性强的第二课堂项目活动。

二、题征集方式

1全体教师结合自身专长、教学工作实际和教研思考拟定选题,在校学生可结合成长发展的实际需要拟订选题建议,并于628日前,填写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项目选题建议表》(见附件),以邮件等方式报送至大学生第二课堂管理中心

2选题名称一般应控制在20字以内;实施时限以一个学期内为宜;请就选题理由给出100左右的说明,并对具体实施方式、活动内容等提出500字以内的建议。

3大学生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在汇总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将遴选若干个题,面向广大教师公开申报,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择优立项实施。凡是建议选题被采用的教师,同等条件下具有实施该项目活动的优先权。

联系人:爱敏          622765

喻晨琳           18870395175

箱:1483351008@qq.com

纸质建议表收取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9室

 

 

 

 

 

 

 

大学生第二课堂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9日

 

上一篇:【研究生院】“陶冶讲堂”第三十五讲预告
下一篇:转江西省司法厅负责人就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