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珐华彩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学员录取名单
时间:2018-06-06  点击:[]  作者:  来源:

在各方支持和努力下,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珐华彩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招生工作顺利完成。自招生简章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国内各瓷区所在的研究机构、企业以及相关高校)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止到2018518日,项目报名人数116人,分别来自江西、北京、天津、山东、辽宁、河北、山西、广东、广西、浙江、安徽、江苏、湖南、湖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甘肃等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年龄集中在22岁—50岁之间,学历多为本科和硕士。其中:省工艺美术师40人,占总人数的29%,省级高级工艺美术师7人,高校副教授5讲师25人。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及择优录取的原则,经专家评选委员会对报名学员进行了认真的资质审核,综合学员的专业素养,拟确定以下五十名学员正式录取为《珐华彩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培训班学员,现予以公布。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珐华彩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组委会 

201864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张甘霖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斯旺西艺术学院访学的公示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关于清退2018届毕业生一卡通余额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