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人事处】2018年我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拟认定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18-05-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关于2018年江西省开展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8]9号)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把关,我校对今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进行了审核,拟认定肖梦笛等14位同志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8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实事求是向以下部门反映:

江西省教育厅监察室0791-86765312,江西省教育厅师资处0791-86765182,景德镇陶瓷大学监察室8489252,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8461026。

特此公示

附:2018年我校高校教师资格拟认定人员名单

肖梦笛      张樱子  冯琳磬      劳新斌

刘金宝  余曜翀  方毅翔  乔芸芸  金慧君  陈桃梅

       

 

 

 

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23日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一百一十五讲预告
下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