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年度社会代理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8-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对我校2018年货物服务类项目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公开遴选。公告于2018年4月12日-4月14日在学校网站发布;4月15日根据遴选文件的要求组织专家进行了遴选;4月19日-20日会同我校监察进行实地考察;经评审委员会对结果的一致同意,现将结果做如下公示,公示期为4月23日-25日。

序号

名  称

排名

1

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1

2

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

3

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并列)

4

江西省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3(并列)

5

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3(并列)

6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4

按照遴选方案约定,公示期满后我校将与中选公司签订委托代理协议。

对以上结果公示如有任何疑义,可在公示期内与我校纪委联系:0798-8489252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423日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开展2018年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