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统计报送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奖励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点击:[]  作者:  来源:

学院、各部门

做好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的统计和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171月1日20171231日之间的思政成果(以表彰文件或奖励证书的落款时间为准)

二、奖励范围

根据景陶大党发[2016]43号文件—《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成果奖励办法》(附件1),奖励范围涵盖以下六个方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想政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其他需要奖励的情形。

奖励人员为多人的,由第一排名人进行申报(第一排名人分配奖励),不需重复报送。

三、申报流程

评奖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党委宣传部审核、结果公示的方式进行。

1. 个人申报(4月16——5月20日)。教师个人携带符合奖励要求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奖励证书或表彰文件的复印件1份,到所在学院、部门申报。

2. 各单位初审。各学院、部门对教师申报材料进行把关,于5月21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党委宣传部。申报材料包括: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汇总(电子稿和纸质稿各1份,纸质稿需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奖励证明材料1份

3. 党委宣传部审核。党委宣传部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

审核,并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向学校申报奖励。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做好通知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成果,要做好解释工作。材料申报截止5月21逾期不予补报。材料报送联系人:计颖,3970(短号),电子邮箱67093569@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16日

 

 

上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生日蛋糕招标公告
下一篇:【基建处】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智华陶瓷艺术中心桩基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