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编制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类)编制采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3-22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

结合相关政策和我校实际情况,就2018年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类)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第十九条 政府采购活动必须按照备案的政府采购实施计划执行。未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和未备案的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不得组织采购活动、财政部门不予支付采购预算资金。”我中心于2018年1月8日在校园网首页发布了《关于2018年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类)启用电子采购管理平台的通知》。截止到2018年3月21日,仍有部门和学院的预算未提交计划。为了落实我校政府采购工作,请尚未提交的各部门和个人,在3月27日(星期二)前提交最终计划。
   特别提醒,经办人提交后,务必提醒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审核提交;特别注意流程上已经退到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请联系负责人补充附件或退回到经办人再处理。

具体“平台”操作问题可与本中心联系

联系人:鲁昌龙,电话639013979809980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322

上一篇:【研究生院】“陶冶讲堂”第三十二讲预告
下一篇:【人事处】关于2018年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