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16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要求,3月19日至3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与我校联合举办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安排

1.处级党员干部培训班

培训时间:3月19日-3月23日全天(上午9点开始,下午14点开始)。

培训地点: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

2.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时间:3月20日、21日、22日、23日下午(16点开始)。

培训地点: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

请各位参训人员按时参训,联系人:余稀(电话:13879820178)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16日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关于2017年度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李莉、胡一超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