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站群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8-03-15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规范校园网信息服务行为,维护国家、学校的安全和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络管理暂行规定》、《教育部关于对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对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的要求,学校于2017年底启动站群管理系统建设,全校所有网站将迁移至统一后台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规划和管理。目前该系统已上线试运行,所有网站2018年3月1日前的数据已迁移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开学后新增数据的迁移工作,请各学院(部)、各部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指定一名网站管理员(必须为学校正式教职员工)并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二级网站管理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于3月20日(下周二)前将信息登记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分别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备案。

2、数据迁移工作完成后,请各部门网站管理员确认本部门信息网站数据及功能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3、初步定于3月21日(下周三)对网站管理员进行站群管理系统后台操作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各部门网站管理员提前做好培训准备。

联系人:

党委宣传部 曹远亮(849639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张虹(电话:18979875866,QQ:1693039199)。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3月14日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李莉、胡一超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展》的公示
下一篇:【党委统战部】关于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