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结构承载力数据分析采集项目(招标编号:JXYX-2018-竞10号) 竞争性谈判采购的成交公告
时间:2018-02-08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结构承载力数据分析采集项目(招标编号:JXYX-2018-竞10号)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开标会于2018年2月08日10:00时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经专家评标委员会评审,采购人确认,成交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及数量

景德镇陶瓷大学结构承载力数据分析采集项目

成交价(人民币)

280000元

成交标的规格型号

/

服务要求

/

成交供应商名称

江西开元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家评委成员名单

余筱珍、金强、章景

公示期限:1个工作日。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名称:景德镇陶瓷大学

人:田先生       电话:1397983159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景德镇市珠山区山水瑞园A1栋一单元302室

人:高先生、余先生     电话:0798-2725988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电视连续剧《初心》的通知
下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书法学专业校考考场监控系统项目(JXYX-2018-竞11号)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