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自动售货机服务项目预中标单位公告
时间:2018-01-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按照《招标法》相关规定,2018年1月26日在学校招投标中心举行湘湖校区自售货机服务项目招标会,经过资质验证、专家评审和后期公司组织的实地考察。确定江西友宝科贸有限公司为预中标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年1月30日至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公函形式向资产公司提出书面申述。

    申述受理人:陈骊

    电话:13507989091

 

 

                                     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9日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教育部社科司、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开设书法学专业考前培训辅导班的郑重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