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开设书法学专业考前培训辅导班的郑重声明
时间:2018-01-29  点击:[]  作者: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来源:本网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期,有部分家长和考生来电反映:“近期社会上出现了个别教育培训机构或个人以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名义开设针对我校2018年书法学专业校考的考前培训辅导班或集训班”。据此,我校作如下郑重声明:景德镇陶瓷大学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2018年书法学专业校考的考前培训辅导、招生录取等工作。

同时,郑重声明:对我校2018年所有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均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校考的考前培训辅导、招生录取等工作。若发现以景德镇陶瓷大学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不法分子借机行骗。如有疑问,可及时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0798-8499720),或者登陆学校官方网站了解情况。

特此声明!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129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自动售货机服务项目预中标单位公告
下一篇:【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关于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