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自动售货机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1-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满足新校区师生需求,给师生提供便捷化服务,学校拟在湘湖校区安装自动售货机,现将湘湖校区自动售货机经营权服务对外进行招标,诚邀具有自动售货机经营经验的企业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自动售货机经营

二、 经营期限:叁年

三、 招标内容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事责任,具有履约的专业技术能力;

      (2)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运作能力;

      (3)具有经营自动售货机两年以上的服务经验,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无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不良记录;

五、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01月18日

六、 报名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楼304室

七、 报名时须带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非企业法定代表人经办时须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身份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食品流通许可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要求均以原件为准,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八、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01月22日下午4:30

      (2)开标时间:2018年01月23日

      (3)开标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资产公司办公楼203号(如果报名人数较多,可能改为新厂校区其他地方,如改变开标地点,招标方会打电话和发短信通知)

九、 投标费用

       投标人应自愿承担与参加本次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对投标人发生的费用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 联系方式

      (1)联系人:胡松荣

      (2)联系电话:13767943328

 

      特此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0日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设计艺术学院咖啡吧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2018年上半年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