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工会】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 “ 颂歌十九大.唱响新时代”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2-26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校工会决定在2018年元月19日举办颂歌十九大. 唱响新时代大合唱比赛。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颂歌十九大. 唱响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报名:2018年1月5日前

比赛:拟定于2018年1月19日晚7时
三、活动地点: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四、活动流程:
 1、校领导讲话
 2、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颂歌十九大. 唱响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3、比赛结束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
 4、颁奖
五、参赛规则
(一)比赛方式:本次比赛以大合唱方式进行,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为了确保歌咏比赛的参与面和丰富性,各参赛单位所有上台表演人员必须是在校教职工和长期受聘临时工。可以有伴舞,也可适当加入朗诵、器乐伴奏等形式,自备伴奏碟。比赛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组成,现场颁奖。
(二)报名条件:参赛人数50-90位。
(三)各分工会参赛的歌曲必须是一首歌曲,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选曲须为歌唱祖国、歌唱党为主要内容的歌曲。

(四)参赛选手应配合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比赛秩序和工作安排。
六、评分细则
 1、评分规则
 (1)比赛实行十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保留三位小数。若遇分数相同,看第四位小数。
 (2)为确保比赛公平,评委将在第三个参赛队唱完后开始对前三个参赛队评分。
 2、评分标准
 (1)进出场迅速有序,演唱时队形整齐,参赛人数符合规定;(2分)
 (2)歌曲内容。曲目选取围绕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2分)
 (3)音色音质。演唱音准、节奏准确,吐词清晰,声部和谐,声音音色统一,强弱得当,有很好的控制声音的能力;(3分)
 (4)形式与技巧。仪容、仪表得体,服装统一,整体精神面貌好。演员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大方,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台风良好;编排新颖、有特色,观众气氛热烈。(3分)

七、比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八、其他
 工会将在活动前召开组织协调会议。

 

 

校工会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篇:【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关于开展“为党代会建言,为学校发展献策 ”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人事处】2017年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