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及换届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12-28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分院: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和遏制隐形变异问题新动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就节日及换届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洁教育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节日及换届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要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履责。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级“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履行职责范围内的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二、严明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十“严禁”

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校党委、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立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借换届期间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三、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

元旦春节及换届期间,学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同时对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严肃责任追究。

    四、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98-8489252

举报邮箱:tcxyjiwei@163.com。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28

上一篇:【人事处】2017年我校教师系列专业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关于开展“为党代会建言,为学校发展献策 ”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