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关于开展“为党代会建言,为学校发展献策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2-2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拟于2018  年元月上旬召开,为凝聚师生力量和智慧,共同创造学校的美好未来。现在全校开展“为党代会建言,为学校发展献策”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于开好学校党代会,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关注党代会,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元月8日

三、活动形式

(一)征文

1.征文内容

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就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创新、师德师风等方面建言献策。

2.征文要求

把握正确方向,既反映对学校发展的新愿景、新期待,体现规律性、前瞻性,又要立足校情、校史,增强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裁字数不限,语言精炼。

3.投稿方式

请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tcdxzzb@126.com;此次征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积极参与。

(二)微建言

广大师生可通过关注“景德镇陶瓷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内服务”“问卷调查”,为党代会的召开和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一些富有创意的“金点子”“好办法”。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2017年12月27

 

上一篇:【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及换届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工会】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 “ 颂歌十九大.唱响新时代”大合唱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