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工会】关于在各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15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分工会:

为坚持和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继续发展基层民主,努力实现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根据工作安排,决定于近期召开各学院教职工大会。

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景陶院工发【2009】06号)(以下简称《细则》)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会议召开工作做以下要求:

1.各分工会要严格按照《细则》规定,结合本部门实际,在党组织领导下,认真做好会议的筹备、召开等各项工作。

2.大会要认真落实教职工大会的各项职权,并按《细则》要求规范会议议程和内容,避免只重形式不重实效。

3.各分工会要做好大会提案的征集工作,鼓励教职工围绕本部门及学校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献计献策,并及时完成提案的立案、督办、落实工作。

4.各分工会在组织召开大会前,要向所在党组织和校工会呈报关于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报告,内容包括:会议召开的时间、会议的主要议程等,校工会在接受报告的三天内予以批复。

5.各分工会要做好大会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并在会议结束后的一周内将大会材料备份至校工会存档。

6. 各学院教职工大会于2018年1月12日前全部召开完毕。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13日

上一篇:【教务处】关于吴容俣同学转学(转入)的公示
下一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7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初选名单公示